云横秦岭

头像表立场。
BE拉郎渣攻控。
小虐怡情。
乱七八糟啥都喜欢。
想当一个画手。

恳请以后的各位主办不要再举行展板拍卖活动

嗯。拜托啦。

吐黑泥: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全职ONLY展会必定会有角色人物展板,展板必定会于结束后举行拍卖的活动。或许各位全职粉丝仍然沉浸在自己喜欢的人物能被做成等身展板出现在自己面前,自己喜欢的画手能来画自己喜爱的人物的喜悦中,甚至有些许资金充裕的粉丝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角色出高价竞拍下展板。然而如今全职圈的风气却越来越歪。


包括曾经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抱枕时间,和正在持续的公交卡事件。


我并不想将所有的责任归咎于起点官方,尽管一切的开端似乎都是由他们引起。所以在此我想请各位《全职高手》的粉丝们,各位即将举办全职ONLY展会的主办们,理性热爱这部小说。


或许做展板的最初目的只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或者单纯地为了吸引眼球。但是经过多场展会下来我觉得很多东西已经背离了正道。展板成为标配,似乎没有展板根本算不上是only展;随便花好几百甚至上千的价格只为了一个展板(当然钱是自己的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即使钱是父母给的我也管不着);还有所谓的“一场全是展板的展会”以及竟然能出现官方coser。


对不起我已经看不到各位的“初心”,除了心浮气躁地随风逐流和傻多速我什么都看不出来。


可能是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去表达对一部作品的热爱和支持是好事,但是不管做什么都要脚踏实地。可惜现在全职高手这整个圈子,从官方到粉丝,都浮得要死。


如果你们还记得所谓初心,起点不可能做出《巅峰荣耀》没有书号、公交车卡事件(虽然更多与公司内部有关)、正在举行的手游众筹,也不会有人拿展板当卖点而忘记only展会本来应该是做什么的,更不会有人捧官方coser这种神奇的现象。


希望各位都能记得曾经一同努力出画册圆梦时的自豪,而不是现在被其他圈的人嘲笑我们都是一群没脑子的傻逼。




气球吹大了会爆,跑得太快不看路会摔,做人做事还是稳点好。


全职圈现在都成这样了,还能回去最好。就算回不去了,希望各位能不要把全职现在的风气带到别的圈子去。




其实还有很多全职圈独有的奇葩现象我觉得我根本列举不完( 


就说展板这事好了


我一直很想知道only有展板的活动最先出自哪儿,如果有人知道的话能告诉我吗真的超好奇_(:3JZ)_




PS多打的一个tag懂的话都懂



评论

热度(37)